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中二就是要令人討厭?


你們中二四驅的人都超討人厭der


對不起,我們真的超討厭
或是說,該對不起的人是我,是我超討厭

很抱歉昨天上大家看到比較情緒、不雅的文章
在這邊跟大家道歉



順便說明一下台灣的這個環境

其實大家有點太抬舉我了,不是我厲害,在這個圈子有太多各個領域的高手
但無奈的呢,我們台灣人就是不愛聽實話

底盤號碼的事情,美少年早就教過我了
底盤公差與抵抗的做法,北部大神之一的小白大神也早就示範給我看了
中部阿北也是有各種神技
南部重煞、洗馬達的動物字輩大神也是一堆

可是為什麼大家都很低調?
很簡單,就是因為上面講的,我們台灣人不愛聽實話

往往在發文、在分享抵抗改法
或任何心得的時候

說實在的,其實很少人真正是抱持著交流的心態
或是討教,徵詢修改意見的心態而來

大部分都只是為了兩個
認同
炫耀

對不起
我又把實話說出來了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那些玩更久、知道更多神技的大神
看到這樣的狀況就更不願分享了

他玩得比你久
也不算是糾正你,只是分享一個他的看法
你就以一個與他對立的態度來回復


試問久了以後還有哪位大神願意分享?



而小弟我只是秉持著中二精神
再一次的讓大家討厭我,說了這個實話

雖然我也是不太認同電壓的問題
但我一樣有聽進去這個分享
只是到今天都還沒買好一點的充電器+養電池
實在是太懶了我~


我說過
我們中二四驅不是甚麼車隊
更不是甚麼永春拳,還有師傅徒弟大師兄
若你有聽過甚麼大師兄一詞,那希望你的年紀是已經成熟到可以分辨甚麼叫做玩笑話

我們只是一群用很中二的態度在玩四驅車的人而已
而我們都會固定出現在
南部皮件大師古辛家的工作室
有需要請打這支電話 0800-987987

就只是這樣而已

大家都是朋友,沒必要誰講話代表誰

大家彼此互相學習,拜師也不用帶臘肉
帶辣妹來就好

ㄟ~ 希望你的年紀能聽懂甚麼是玩笑話喔~
都二十幾歲了



這種車究竟能不能去日本比賽
well~ 我想我們還沒有交往,你還不是我女朋友
我不用甚麼事情都跟你報告吧?

日本比賽中
比這種誇張的車到處都是



來婊他一下好了
看看他的碳纖維切邊、光澤
你覺得是田宮原廠嗎?

日本不論是官方還是選手完全不在意這些
他們只在乎有沒有影響比賽公正性

當然若你不是很了解比賽公正性一詞的話
歡迎你到T4,那邊有位態度很好、有去過日本比賽的老闆 美少年
他很樂意為你解釋

以前我們小時候玩四驅車的時候,大家都用銼刀修修磨磨
那個時候有刻模機的人就可以當神

現在大家都有刻模機了,有鑽床、銑床的人自然就更神

那有了鑽床、銑床,難道就不能有CNC銑床嗎?
你說這不是手工,問題是比賽本來就沒有要求要手工阿~
況且你以為用CNC很簡單嗎?

如果這麼簡單,怎麼只有少少人在用?
如果這麼簡單,怎麼大陸那邊的零件種類這麼少?

抱歉
我又說實話了


至於創新、抄襲呢
我想不用說太多

如果你只會看外型的話,路上的汽車用同一個底盤、換板金你也看不出來
外型類似但你卻不懂甚麼是渦輪增壓的話

那就繼續講抄襲吧

在我們工作室
我最喜歡聽到的就是實話

"李銘,我覺得你那個馬達針、鋼管頂軌根本不能用"

我超愛這種直白的話
我並不會因為有人不認同我而傷心
我反而感到開心,一個獲得改造機會的喜悅
玩四驅車不就是這樣嗎?
改造


大家說著說著玩車要歡樂

最後變成炫耀、無限刷、認同感
偏離了歡樂


久了
真正的大神都不願意出來分享了
這就是你想要的環境?

我想這是我們與日本差別的一部分吧



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你婊台灣婊得太好了,內心的話都被你說完了,可惜這麼晚才發現你們的網站

    回覆刪除